《这就是命》武汉超前看片 反套路喜剧岁末横扫不开心
2017-11-29 23:46:00 来源:汉网

\


      由曾志伟监制,王丹执导,王迅、曾志伟,梁超、潘斌龙、于莎莎、金圣柱、赵英俊等主演的喜剧电影《这就是命》即将于12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11月29日,该影片在武汉举行了看片会,作为贺岁档的第一弹,该片大胆玩转喜剧,反套路而行,一众明星大咖云集,零底线放飞自我,上演了一场跨国大冒险。成功跃居年末最受观众期待喜剧,誓要打响“贺岁第一笑”!

     电影讲述了事无成的落魄作家孟大卫(王迅饰)与妻子杨晓楠(于莎莎饰)感情遇危机,偏又雪上加霜被诊患癌。心灰意冷的孟大卫购买了人生外险,欲在自己死后为妻子留笔巨款。一心求死前往泰国寻找担任导的妻子,试过各种办法自杀却总是未能成功,还阴差阳错引发一系列搞笑闹剧。余生时间已不多,孟大卫只好聘请专业杀手Bryan(金圣柱饰)来杀自己。奈何人品衰到底, “菜鸟 ”杀手接连失误,炸药扔错、电梯事故算错时间、撞车对不准……孟大卫彻底绝望,谁知他已默默被卷入一场神秘的文件夹争斗中。而这份来头不小的文件夹,已给众多人招杀身之祸。黑道小弟snake(赵英俊饰)为其丢掉性命;本想代购生财却上当的“二傻兄弟”龙大(梁超饰)、龙二(潘斌饰)因其被追打……最后黑道霸主鲨鱼(曾志伟饰)将目标锁定在孟大卫身上。究竟衰到爆的孟大卫能否求死成功?低智商龙氏二兄弟还将如何犯傻?看似凶狠却屡次被整黑道老怎样翻身?

     据悉,不同于其他喜剧电影多靠台词和夸张的表演逗笑观众,电影《这就是命》的喜剧效果完全根植于立体、有趣的的剧情之中,并以此来引出一个个笑点,诸多让人脑洞大开、惊喜不停的反套路设定让观众频频称奇。本片的监制兼主演曾志伟曾向记者透露:“这部电影最珍贵的一点,就是所有演员会无私奉献很多笑梗、笑点,为了一个出彩点反反复复讨论,所有主创都希望能在今年年末为观众奉献一部最走心的喜剧电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