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武汉看片会 张涵予福山雅治"手铐连体"打出最爽枪战片
2017-11-22 18:00:00 来源:汉网

“拍枪战的吴宇森回来了!”由吴宇森导演,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等主演的电影《追捕》将于11月24日正式公映。11月21日《追捕》在武汉举行看片会活动。

\

张涵予和福山雅治两个中日影帝的飚戏,也让观众看得非常过瘾。“戏好颜值高,只想统统抱回家”。作为吴宇森回归动作领域的新作,《追捕》中有五场贯穿全程动作大戏,肾上腺素飙升的同时也让双雄关系层层递进。不少观众表示,“大全景中日本的景色配上激烈的动作上面,张力十足”,“两人化敌为友的兄弟情感,是吴宇森最爱的经典主题”。

\

电影讲述了公正不阿的律师杜丘(张涵予饰),意外卷入一宗凶杀案,遭人陷害的他明知犯险仍要拒捕并亲自查明真相,期间他获得神秘女子真由美(戚薇饰)等人的帮助,几次逃脱警方的全城追捕。具有多年查案经验的警探矢村(福山雅治饰)怀疑凶杀案另有内情,在追捕杜丘的过程中,虽然一直不能完全相信他,但一兵一贼竟也发展出一段惺惺相惜的情谊,凶案背后又是否隐藏着惊世大阴谋。

\

《追捕》是张涵予和福山雅治两位中日影帝的首次合作,片中两人一警一“匪”,从敌到友。不仅飚戏,还要飙动作。鸽笼肉搏、护城河飙摩托艇、山路追车、别墅杀手枪战、药厂大战, 5场大战从水上打到公路,从赤膊上阵到持枪群战。皆是吴宇森根据不同场景所精心设计,风格各异又层层递进。

大阪的护城河是日本的著名景点,“从这里可以拍到大城堡,我看到这么美的景色,就觉得一定要在这里设计一场动作戏”,吴宇森说。为了这场戏,福山雅治还特别考取了摩托艇驾照,张涵予则在《湄公河行动》中磨炼成了“老司机”,两人在极速狂飙的摩托艇上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打斗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