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青春不怕疼》公映 青春片终于“不撕”了
2017-01-07 12:30:00 来源:武汉晨报

昨日下午,国内首部反映90后初入职场题材的青春电影《我们的青春不怕疼》在武汉百丽宫影城举行了首映,该片是由武汉本土电影公司打造,除了来自北影中戏的青年演员担任主演外,也有湖北高校学子进行本色出演,影片今日起将登陆全国院线。

《我们的青春不怕疼》前不久在汉提前举行了媒体试映,电影讲述了一群年轻人离开大学校园初入职场打拼的故事,三个大学死党在开创自己的设计工作室路上,遭遇到爱情、友情以及亲情的各方挑战。

影片的导演吴东珉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其作品《见证》曾获美国旧金山新概念国际电影节最佳制作奖。此外电影《归来》的摄影师雷斌任本片摄影指导,影片还特意聘请了《还珠格格》的执行导演田志斌担任本片的艺术总监,湖北知名作家范文琼为本片编剧,昨日影片的这几位幕后主创和影片主演史元庭、曲桐雨、陈龙、节冰出席了首映礼。

导演吴东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真实地反映90后青春气息以及武汉的地域特色,不仅电影的编剧团队全部来自武汉,还吸纳了部分湖北高校学子进行本色出演。在影片中,可以看到不少江城熟悉的景致:江滩、长江大桥、光谷步行街、武汉理工大学的校园等等。

至于为何放在贺岁档这么一个激烈的档期上映,导演笑言要赌一把:“出于成本考虑,我们用的都是新人,但他们都是北影中戏的科班出身。电影11月份才杀青,原本宣发的工作人员建议放到3月份最淡的档期上映,但我觉得,还是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武汉晨报 邱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