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老炮儿重出江湖,《黑白迷宫》超前看片会观影召集!
2017-08-25 18:04:00 来源:汉网

由王晶监制,阚家伟导演,实力演员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领衔主演,邱意浓特别出演的正宗港式江湖片《黑白迷宫》已定于 9 月 1 日全国上映。

小编又送票啦!!

\

影片讲述了大华、阿春等在执行社团任务时,陷入黑帮社团和警方双重围剿乱局的惊险故事,将带领观众在夏末重温最正宗的港式江湖风云!

\

二十一年前,《古惑仔之人在江湖》带领观众初识香港黑帮,其系列影片风靡内地,凭借一言不合就砍人的街头火拼和为了兄弟两肋插刀的义薄云天,不仅成为香港江湖片的经典之作,更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

2017 年,作为 " 古惑仔 " 系列影片出品人的王晶再次组局,领 " 黑帮大哥 " 任达华和 " 山鸡哥 " 陈小春兄弟重聚,联手打造了极具正宗江湖片特色的黑白三部曲最终章《黑白迷宫》。

《黑白迷宫》从选角、布景到台词都呈现出正宗浓郁的港式江湖味,将我们再次带回义字当头、快意恩仇的 " 古惑仔 " 年代。

\

影片继续以黑帮洪兴社为主要叙事背景,同生共死的兄弟义气、尔虞我诈的黑帮内部争斗、血腥残暴的帮派火拼以及儿女情长这些经典的江湖片元素都以更加热血的方式重现于《黑白迷宫》,唤醒你我心中沉睡的江湖梦想。

\

任达华陈小春联手破人性迷宫勇闯黑白江湖,

重燃古惑仔热血情怀,

更有港式江湖紧张过瘾的肉搏枪战场景,

你又怎可以错过呢?

不用等 9 月 1 日,

超前看片会带你重出江湖,

破迷宫、辨黑白!

《黑白迷宫》超前看片会观影召集

时间:8 月 28 日下午 14:30,请提前 15 分钟到场

地点:武汉万达影城(汉街店)

\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汉网观影团and观影当天需身穿纯黑or纯白T恤

名额仅限 15 个,每个名额2张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