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武汉路演 古天乐笑称挂念热干面
2017-08-18 23:27:31 来源:汉网

\

8月17日,古天乐与监制黄柏高,主演吴樾、克里斯·科林斯携动作大片《杀破狼·贪狼》来汉路演,“劳模”古天乐热情地跟武汉影迷打招呼:“《杀破狼·贪狼》公映第一天就来武汉,是因为我很挂念这里的热干面!”

\

洪金宝手把手传授经验

打戏也得配合剧情

自2005年首部《杀破狼1》上映至今,本系列一直以拳拳到肉、刀刀见血的实战动作风格在众多同类型影片中独树一帜。此番《杀破狼·贪狼》三度回归,动作场面再次重装升级。动作场面上,从近身钢刀肉身对砍,到天台泰拳决战,从丛林枪战飞逐,到屠宰场百人对决,各种劲爆新颖的动作招式令观众直呼过瘾。

古仔透露,自己看《杀破狼·贪狼》剧本时,并没有太多动作戏,“导演叶伟信和动作导演洪金宝一致认为,不如给动作戏加大比重,我觉得非常好。我没有太多拍动作戏的经验,但是洪金宝大哥教会我很多东西,曾有一场戏拍足一周,磨合时间长了才慢慢进入加速度。”至于文戏和打戏,哪个更偏重,古仔表示剧情才是第一位的:“你要问我比较喜欢哪个,我觉得重要的是和剧情的配合度。”

\

电影里频频做暖心父亲

能为孩子改变自己

选择“贪狼”做片名,导演叶伟信想讲述的是“宿命”与“人性碰撞”。《杀破狼·贪狼》中,古天乐不仅首次出演硬动作片亲身上阵搏命,还要体验身为人父的不易。他表示为演好暖心父亲,一直跟朋友偷师:“我所有的同学,都已经是有小孩子的爸爸了。跟他们吃饭,就会发现因为小孩子,生活习惯都改变很多。”

电影中能文能武,外界也对古仔的表演颇为赞赏,《杀破狼·贪狼》甚至有望助他斩获金像奖。古天乐却表示自己看得很开:“演员最重要的是演好角色,其他的事情没法估计。每一部电影有自己的命,拿不拿奖也是一样。”

图文:口水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