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区召开迎军运文明施工规范运输管理工作会
2019-05-08 17:24:22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黄建兵 邱文 陈思明)5月7日下午,新洲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周海林主持召开了开展迎军运文明施工规范运输管理工作会,阳逻地区在建工地项目负责人、渣土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渣土管理办公室和渣土执法中队全体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新修订的《武汉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于5月1日正式施行,新洲区城管执法局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动员组织执法人员、各执法管理对象认真贯彻落实。会上学习了新《办法》,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源头管理,在建工地未办理建筑垃圾核准证的、冲洗设施及保洁措施不完善的、使用无运输资质车辆的,一律禁止出土;二是加强运输监管,加大巡查力度,并充分利用好智能平台,对运输车辆篷布密闭不严造成泼漏洒污染路面的、无资质乱倒弃土的行为,依法依规立案处罚。

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周海林要求,城管执法人员、各工地和渣土运输公司一是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认真贯彻落实好《武汉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二是要自我加压,管罚结合,用文明严格的管理、干净整洁的城市容貌迎接军运会;三是要以军运会为契机,着眼长效,建章立制,努力提高文明施工和规范管理水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