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用实际行动美化家园
2019-05-01 16:45:5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严娟娟 范丹)连日来天气转暖,春季水果草莓、千禧果、水果黄瓜等各类蔬果纷纷上市,摊贩出店占道经营现象日益增多。针对该现象,从4月中下旬开始,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综合执法队城管在辖区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保障市民“五一”小长假出行畅通。

在行动中,蔡经开城管集中执法力量,在管辖区域及周边开展地毯式清理整治,保证不留死角、不留余地。此次行动,城管队员们不仅用行动保障环境干净、美化、整洁,同时还加强对来往群众及相关责任人宣传教育,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群众自觉践行文明行为,爱护家园。

 

截至日前,蔡经开综合执法队共出动车辆50余台次,出动城管队员300余人次,教育、劝阻相对人70余人次,整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57起,清理乱堆乱放29处、乱贴乱画33处,纠正车辆乱停乱放15起,拆除乱搭乱盖2处,对屡教不改的占道经营及不履行门前三包责任的相关当事人予以处罚共5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辖区环境更加整洁有序,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