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开展燃气安全排查 保障市民过安定祥和“五一”小长假
2019-05-01 16:36:09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严娟娟 范丹) “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为确保市民能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的佳节,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综合执法队提前安排、精心部署,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改行动。

从4月28日开始,连续3天,综合执法队在常福、奓山、沌口三个片区,对辖区内天龙燃气站点、小餐饮用气场所等进行了燃气安全检查,队员们现场细心检查相关设施、燃气灶具和钢瓶使用管理情况及台账资料,并认真填写瓶装气用户安全检查表。在现场的检查中,对检查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立即责令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并对燃气规范使用进行了宣传教育。

同时,对辖区内户外广告门面招牌、市政设施、规范打围、等安全问题进行排查,及时清理破损广告招牌1处,固定倒塌挡板5处。

此次行动为辖区市民拧紧了燃气“安全阀”、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综合执法队对假期期间的安全管理也进行了部署:一是节假日巡查管理工作要做到全天候、无死角;二是强化节日值守,确保人员在岗,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巡查监管,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遇到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时,要迅速报告,并按预案妥善处理,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假期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