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城管三里桥中队联合企业开展夏季安全用气活动宣传
2019-04-28 19:32:02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张才栋 闵娟)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和夏季的来临,燃气安全使用和燃气市场的规范尤为重要。4月25日上午,黄陂城管三里桥中队联合湖北省瑞龙石化有限公司开展了夏季燃气安全宣传服务进社区,为社区居民普及关于安全使用燃气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城管队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细心讲解生活中使用的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的安装规范,胶管的隐患、卡箍、燃气的存放,燃气购买等安全使用知识,鼓励群众对用气市场进行监督,对违法售卖燃气点和非法灌气点进行举报,进一步提高他们对燃气安全使用防范意识和监督意识。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还展示了燃气灶具的熄火保护、安全自闭阀、报废钢瓶、应急处理事件等隐患知识点的讲解和演示。

城管人员和燃气工作人员还通过与群众互动的方式,分别就“胶管使用年限”、“如何应对燃气泄漏”、“日常定期维护保养燃气器具”、“不规范用气现象的危害”等常识作了全面的安全用气指导,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气习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