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长轩岭街掀拆违飓风治违建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2019-04-25 21:50:5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彭定奎 张才栋)4月24日上午,黄陂城管联合公安、国土、司法等相关部门,组成110余人的综合执法队伍,依法对木兰大道长轩岭街泊沫村段1处建筑面积为346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严厉打击了村湾的违法建设行为,助推了军运会木兰大道长轩岭街段沿线美丽乡村项目顺利建设。

该处违法建筑为一幢三间三层的楼房,位于长轩岭街泊沫村黄石洞湾中间,难以被发现。长轩岭街在接到群众电话举报后,责成街控违专班进行调查,发现当事人不能提供乡村规划建设手续,且房屋建在军运会保障线路木兰大道的绿地规划红线范围,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责令其在4月11日前自拆,但当事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进行自拆,对其进行催告后仍然不愿自拆,便于4月24日上午组织了此次拆违行动。

此次拆违行动正好处在全市“拆违飓风行动”再出发之时,当日上午9时,在武汉市政府副市长刘子清的统一调度下,2台拆违机械开始作业,由于准备充分,现场指挥有力,至上午10时12分,该栋违法建筑被夷为平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