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队员“三顾茅庐”督促拆除开裂电杆
2019-04-25 11:06:39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廖子迅)4月23日,青山区青山镇长阳路一根存在安全隐患的破裂电线杆被处置,周边居民一段时间的担心终于解除。这事的解决归功于城管队员的“三顾茅庐”。

日前,青山镇街城管中队队员在日常巡查长阳路时,发现长阳路一家热干面馆门口的电线杆出现开裂,如果不及时处理,随时可能会断裂倒伏。线杆位于人流量较大的早餐店门口,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城管中队立刻设立警示牌,并上报寻找权属单位,经过几番波折,确认该电线杆的权属单位为青山镇辖区的青山船厂。中队派人到青山船厂行政处,找到相关负责人,告知其事态的严重性,提醒他们尽快处理。面对此安全隐患,厂方显得不是很紧张,队员不得不三次上门督促。23日,船厂派出一台吊车及一台高空作业车对该破裂电线杆进行拆除作业,经过一上午的工作,顺利拆除完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