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机构改革和人员调整,湖北利川市公开党政负责人等手机号码
2019-04-22 17:31:00 来源:微信公众号“湖北日报”

据通告显示,因全市机构改革和人员调整,现将利川市党政负责人、乡(镇)、街道办事处党政主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手机号码面向社会公开。

 

 

 

\

有啥注意事项?

(一)公开的个人手机号码原则上只接收短信,不接听电话。请在发送短信时写明发件人姓名、联系方式、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码、主要诉求或建议等相关内容。一件诉求事项原则上只向一位市领导发送短信。
 

(二)收件人对所接收短信事项须在1个工作日内回复发件人。能当日办结的来件事项,应当日办结并回复来件人;不能当日办结的,在3个工作日内回复来件人办理结果;短期内不能办结的,在7个工作日内回复来件人办理进展情况,并应跟踪办理过程,及时回复办理结果。

(三)反映问题应真实准确,用语简洁、文明。对恶意骚扰、毁谤攻击等违法行为,将依法进行处罚;涉嫌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以上公开的信息发生变化的,在2个工作日内更新公布。

查阅资料可知,早在2017年11月,利川市就公布过党政负责人手机号码。

 

 

\

本文图片 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当时,利川市委书记沙玉山表示:公布手机号的目的,就是方便群众联系我们,让干部与群众之间沟通“零距离”。群众有困难,可以点名找干部;有不满,也可以直接找干部,所有接到群众电话的领导干部都必须对群众诉求有明确反馈,这是干部对百万利川人民的承诺。

 

据当时的后续报道,利川市委督查室工作人员表示,手机号公布一天后,市委书记沙玉山通过督查室向有关部门转了30余条短信。他甚至在火车上也一条条把短信传过来转办。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利川市更进一步,除了公布该市党政负责人手机号之外还公布了:利川市直部门办公地址和办公电话和各乡镇、街道、佛宝山开发区班子成员及村(社区)书记手机号码。

 

附:利川市党政负责人手机号码:

 

(一)市委常委

 

\
\
\
\

利川市市直部门办公地址和办公电话:

 

\
\
\
\
\
\

(原题为《湖北这个市又公开书记市长等党政负责人手机号,这次还公布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