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风景区燃管办走进东湖景园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2019-04-19 20:03:08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宋华华)为落实4月9日召开的市城镇燃气安全专委会全体会议暨全市燃气行业安全供应服务管理工作会会议部署,4月19日上午,东湖风景区燃管办联合区城管执法四中队走进东湖景园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在东湖景园广场张贴燃气安全宣传海报,摆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点。上午9点活动开始后,吸引了广场附近不少居民前往咨询点了解燃气安全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日常用气注意事项,并邀请居民填写“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老旧社区燃气安全知识”调查问卷。有居民认真填写后,向工作人员咨询天然气和瓶装气日常使用的注意点,工作人员积极解答居民提出来的问题,并向居民发放安全用气手册及印有燃气安全知识的纸杯和抽纸。随后,工作人员随机抽查了景园的几家餐饮单位,就签定的安全用气协议是否规范,瓶装气使用是否规范等进行了检查,检查情况良好。

本次燃气安全宣传走进居民身边,让居民更好的了解燃气安全知识,增强了居民的燃气安全意识。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燃气安全宣传,同时加强辖区用气餐饮单位的检查力度,为安全生产助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