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集团商学院”及“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战友集团军创中心”揭牌
2019-04-18 21:38:5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赵善啟 黄铁砚)4月18日上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战友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及“战友集团商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战友集团军创中心”揭牌仪式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学术交流中心西湖厅举行。

出席仪式的领导有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马仁钊,中共新洲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润长,新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汪俊烈,新洲区政办科长曾子龙;战友集团董事长杨建桥,总经理杨欢,副总经理孙福玉;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理事长余毅,党委书记赵正洲,顾问李友清,秘书长余新民,副校长李毅、孔德文、邱建洲、向三久等。

据了解,双方合作的侧重点是培训服务人员、打造革命传统教育品牌、共建将军文化艺术馆、建立战友商学院和武汉军创中心等项目,具体合作事项按市场化方式运作。

战友集团董事长杨建桥在致辞中表示,战友集团和武汉生物工程学院都具有开放、合作、共赢的胸怀,都有着以振兴民族经济为己任的愿望,合作的潜质巨大,前景广阔。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我们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快速推进合作内容的全面落地,利用各自资源,合力打造成果品牌。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理事长、校委会主任余毅讲话认为,战友集团具有品牌优势、资金实力优势、平台运作优势、企业文化优势;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在培训车辆服务人员、打造红色基因传承和革命传统教育品牌方面团队和人才特长明显,双方在产业政策和企业发展规划对接等方面实行长期战略合作,必将有利于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有利于助推学校实现新时代发展目标。

中共新洲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润长在讲话中指出,战友集团和武汉生物工程学院,都是武汉地区的知名民营单位,双方强强联合,必将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突出各自主业的基础上,尽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战略合作格局。区委、区政府会一如既往支持辖区企业发展。

会上,战友集团董事长杨建桥与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理事长、校委会主任余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马仁钊、中共新洲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润长见证签约和战友集团商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战友集团军创中心揭牌。会议由武生院党委书记赵正洲主持。

据了解,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以理工学科为主体,以生命科学为特色的省管普通本科高校,是湖北省第一所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大学,诸多重要办学指标位居全省同类高校首位和全国同类高校前列。战友集团是一个拥有汽车后市场类、绿色农业类、培训与服务类、地产开发类、军民融合类和文化传媒类的大型集团公司。2006年底,战友集团创办“武汉战友创业培训中心”,免费对退役军人进行创业就业培训。10多年来,先后在清华大学、武汉、西安等地,为退役军人开班40余期,共培训学员1万多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