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区一天拆除2300平米历史存量违建
2019-04-17 23:15:3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黄建兵 汪永红 陶敬伯)4月17日上午,新洲区街道、部门联手,出动执法力量70余人,对新李公路李集街任河村段27处、2300余平方米违建依法实施帮拆。

据了解,这27处历史存量违建散布于新李公路两侧,属公路规划控制区范围。今年新洲区政府拟对新李公路实施拓宽改造提标,由原双向2车道拓宽为双向4车道,沿线存量违建需全部拆除。为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区政府决定在违建当事人自拆的基础上,借力市“拆违飓风行动”,由区查违协调办和城管执法局牵头,组织相关街道及国土规划、公安等职能部门实施联合执法,将剩余历史存量违建快速清理整改到位。

区城管执法局局长韦春煊亲临现场,一边协调指挥拆违,一边指导执法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小心搬离物品,确保群众的合法财产安全。

历经4个多小时的作业,这27处历史存量违法建设被全部拆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