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区城管飓风拆除湖光村765平米历史违建
2019-04-17 23:12:4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宋华华 王思迪)4月17日,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人员对湖光村村湾内1处2层总面积为765.22平方米的历史存量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2019年4月以来,东湖风景区城管各中队持续开展军运会保障线路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4月11日,风景区已对该处历史存量违法建设进行查处并下达执法文书,要求违建户在4月17日前自拆完毕。4月17日全市“拆违飓风行动”中,由该区查控违办公室统一指挥协调,组织人员对未自拆完毕的历史存量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

本次拆违行动,风景区城管局局长担任总指挥,联合区公安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5人,大型挖机1台,民工20人。对此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历时半天圆满完成了本次拆违任务,进一步净化了军运会保障线路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