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城管局举行“迎军运 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2019-04-11 20:54:3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肖莉)4月9日下午,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城管局举办“迎军运 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营造浓厚氛围,提升文明素养,弘扬时代新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形象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胜利举办。比赛特邀区委组织部王桂珍书记和团区委副书记王京津等领导参与评委工作。全区城管系统68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经过前期准备, 12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来自全区城管系统各个单位,有行政工作人员、一线城管队员和一线环卫管理人员。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展现城管系统精神风貌,迎接武汉军运会为主线,联系各自的工作范围和岗位职责,谈感想、抒情怀、表决心,或委婉入心,或激情澎拜,讴歌武汉变化,充分展现了全区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朝气和活力,也表达出全区城管系统对迎接军运会、办好军运会的热烈期待。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的演讲内容激起在座干部职工的共鸣,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等奖及优秀奖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