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政协主席黄华调研战友集团
2019-04-10 15:26:2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赵善啟 黄铁砚)4月9日,武汉市东西湖区政协主席黄华、副主席刘之福,率区相关部门领导张爱明、杨三明、代立春、朱江涛、胡耀武、刘珍等一行调研战友集团。

在战友集团董事长杨建桥、副总经理刘传军等的陪同下,黄华、刘之福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集团党建活动室、文化墙。

座谈会上,黄华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及今后发展方向,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黄华指出,战友集团作为武汉地区知名企业,在非公党建、红色征收等方面工作成效突出,特别是在东西湖军运项目建设中,为东西湖区委、区政府争了光。希望战友集团加强与区各方面的沟通与交流,企业要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推进技术创新,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打造企业特色,提高企业知名度,提升企业实力。在立足本行业稳步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谋求新的更大发展空间。

黄华强调,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帮助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畅通服务渠道,优化各项服务,积极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切实推动一些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做大做强,使其成为引领全区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

杨建桥董事长对黄华主席一行莅临公司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区政协、区各部门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学习先进企业的生产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