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城管青年后备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2019-04-10 13:44:36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张才栋 段文倩 李帅)4月9日,黄陂区城管执法局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黄陂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全系统的38名35岁以下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据介绍,黄陂城管举办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寻找人才,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力争通过培训选拔出一批优秀年轻干部下到基层,充实基层执法力量,优化系统干部结构。在20天的培训时间里,队员们将系统学习党性修养锻炼、城管法律法规、执法办案、公文写作等知识,同时还将进行列队操练、参加文娱体育和廉政教育等活动。

黄陂城管主要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说,今年是军运会年,同时要迎接建国70周年,城管部门工作压力大,在繁忙的工作中把你们选调出来,参加为期20天的集中培训,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年轻干部的重视、关心和培养,希望大家珍惜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排除一切干扰,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并自觉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同时,本次培训测试成绩将作为今后提拔任用干部的重要条件和依据,还将把这次培训作为对参训人员的一次考察,建立学员档案,对每位学员作出评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