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安全走进社区 增强居民自我防范意识
2019-04-08 15:54:2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周玉琴 向鹏)4月7日上午,汉阳区燃气管理办公室联合武汉民生优能火公司对车站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记者现场看到,城管和企业工作人员搭建宣传棚为居民分发燃气安全宣传资料和活动物品,同时召集居民在附近空地开展燃气钢瓶泄漏处置及着火处置操作。

燃管办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车站社区是一个40余年的老旧社区,房屋结构老化,环境卫生问题比较突出,在燃气安全使用方面的意识较为薄弱。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入户宣传和隐患排查工作提升居民的安全意识。与此同时,我们也将对社区餐饮商户进行燃气安全检查,并针对较为常见的隐患事件,结合应急演练服务为大家提供更真实、更全面的燃气安全知识。

据了解,在对17家商户进行燃气安全检查时,区燃管办还为商家免费更换了一批不合格阀门、软管。在入户宣传过程中,还为老旧社区清理堆放在门栋、楼道的废旧杂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