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新城区瓶装气安全供应服务现场会在黄陂区召开
2019-03-27 18:16:49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张才栋 文秀)3月26日,2019年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供应服务现场工作会在黄陂区城西液化气罗汉储配站召开。市燃管办有关负责人和新城区燃气管理部门负责人、新城区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企业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黄陂区城西液化气公司罗汉储配站的站容站貌,查看了内部管理制度、钢瓶管理、记录台账、员工建设、企业文化等管理资料。随后,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企业做出要求。

会议要求企业承担社会责任,落实安检制度,全面开展安全宣传工作。黄陂城西液化气公司负责人从规范操作、规范运营、规范管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四个方面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