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一季度农村村湾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在黄陂区召开
2019-03-14 18:12:4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张才栋 李帅 宁宜潮)3月13日上午,2019年武汉市第一季度农村村湾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在黄陂区长轩岭街道召开。

黄陂区、江夏区、东西湖区、汉南区、蔡甸区、新洲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察看了黄陂区木兰乡青石桥村湾塘湾农村村湾环境整治,长轩岭街短岭村生活垃圾分类,姚家集街刘湾村刘家湾美丽乡村建设,姚家集街杜堂村木兰花乡乡村振兴工程。

黄陂区作为新城区代表,分别从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治理、农村简易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全面取缔农村敞口垃圾池、河湖周边等“八边两域”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和军运会沿线环境保障等6个方面做了工作交流。

会议通报了2019年1-2月份全市农村村湾环境卫生检查考评结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2019年全市农村村湾环境卫生整治、简易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农村敞口垃圾池取缔、农村垃圾分类、河湖“四水共治”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作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各新城区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啃硬骨头,加大资金投入,创新工作方法,实现全市农村环境卫生治理水平提档升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