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按时间节点高标准督导七军会环境整治工作
2019-03-12 11:04:5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严娟娟 汪鼎)蔡甸区备战七军会环境保障全域提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序推进。3月8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志成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和蔡经开(奓山街)、永安街主要负责人,督导检查沪渝高速沿线、S104省道、炉房村道保障工作实施进展情况。针对沿线地段存在的问题,现场明确任务和完成时间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效为目标,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余志成一行先后到蔡经开(奓山街)常福北竹林一路、大东村、星光村、新安堡村、长新村、射箭馆等地查看。在废旧汽车回收点,余志成同志指出要尽快清运处理,推平路边堆土后进行覆绿,并管理好该路段的环境卫生。来到大东村,他要求沙场与集装箱要在一个星期内清理干净,同时进行绿化处理。在韵达快递园区,他要求在10天内快速处置堆放无序的废旧用品,对路边堆土开展整治覆绿工作,同时加大对辖区企业的监管力度,把沿线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在新安堡村,他对已整治的效果表示认可,强调对视线范围内乱堆乱放乱搭乱建要清理干净,该拆除的快速进行拆除。在保障线路永安高速出口、S104省道,他提出要做好大棚房,拆除剩余违法建筑,对加油站旁空地进行生态绿化,在3月底完成已签订协议农户的拆迁工作,同时清运干净并覆绿。

在调研中,余志成要求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及指挥部办公室明确整改要求、时限,落实整改通知。区纪委全程参与环境整治提升监督查办,督促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整治要一抓到底,坚持高标准,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各单位要紧密配合,团结协作,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按照“极致+卓越”的标准,以问题为导向,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区领导聂绍斌、赵永强参加督查调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