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近4亩“大棚房”被拆 新洲区多部门联合执法强势出击
2019-03-14 16:38:48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黄建兵 陶敬伯)近期,全社会聚焦“大棚房”违法建设。新洲区多部门联合行动,强势出击,掀起“大棚房”整治高潮。3月13日,经执法人员帮拆及违建当事人自拆,仓埠街杨裴村多处总建筑面积2200余平方米“大棚房”违建被依法拆除。

经查实,仓埠街被拆“大棚房”违建,集中于2个区域,一个属该村某农庄,含砖混违建、违法搭盖钢结构铁皮棚共计6处近1500余平方米;另外一个为该村村民擅自在住宅旁耕地上违规搭建的2处砖混库房,面积达700余平方米。

通过相关行政部门前期政策宣扬和舆论引导,上述违建当事人基本接受自己所搭盖的建(构)筑物系违建的事实,愿意接受查处。13日上午,经违建当事人申请,仓埠街组织规划、城管等部门执法人员30余人将上述违建“大棚房”帮拆到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