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城管六指中队对市三方检查问题进行分析
2019-02-26 18:32:0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张才栋 刘黎)近日,黄陂城管六指中队创新工作形式,利用PPT讲解的方式对市三方检查问题进行分析。主要对今年二月份以来,市三方两次检查六指街集镇区域内所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类、分析,找出日常巡查、管理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和问题,逐一攻破,从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黄陂城管六指中队负责人肖伟利用PPT将二月份两次市三方检查所发现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后,拿出了相应整改措施,要求举一反三,避免下次检查再次出现类似问题。同时要求所有队员做到眼勤、手勤、脚勤、 嘴勤,发现问题立即责成当事人现场整改,重大或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与中队负责人联系,集中组织力量开展整治行动。

目前,该中队队员执法四件套已全部配备到位,在日常执法管理过程中,如遇当事人在规定时间内拒不整改,将直接进入一般程序进行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