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闸工地节后违法抢建 蔡经开城管冒雨快处置
2019-02-26 13:48:36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严娟娟 范丹)春节、元宵“双节”刚过,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综合执法队迅速组织“开门红”,打响了2019年集中拆违第一枪。

2月21日上午8:30,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综合执法队集中力量,冒雨前往蔡甸区黄陵闸工地,依法对节后抢建的一处违建进行了拆除。此次拆除行动在全队城管队员的齐心协力之下顺利完成,拆除违建总面积近400平方米。

春节期间,综合执法队队员仍继续在辖区内开展了不间断、全方位、高频率的巡查,确保新增违建“动态清零”。20日,城管队员在巡查时,发现蔡甸区黄陵闸工地趁节假日抢建混凝土钢筋笼子。经调查,该处属于违章抢建的建筑。

开年“第一拆”,这仅仅是 2019年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综合执法队开门红重点工作中的一项。开年以来,综合执法队精心谋划,早作部署,及时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尽早落实,不断加大对辖区重点区域、军运会重点保障线路及军运会场馆周边查控违工作力度,坚持日夜巡查值守,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绝不给违建留有余地空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