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奋战一线 湘囗街环卫工人保洁忙
2019-02-13 14:13:1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吴路路)当整座城市还沉浸在新年假期中,繁华而又古朴的湘囗街道没有了平日的熙攘人群,但“城市美容师”们那一抹抺黙黙移动的桔红色显得格外打眼,汉南区湘囗街百余名环卫工人依然在清晨、白天、夜晚准时出现在街头。

为保证春节期间辖区大街小巷、社区村队、主干次道的整洁干净,环卫工人们舍小家为大家,他们拿着扫把,骑着电动车,穿行在湘囗街道的每一处角落,确保了街道和往常一样干净整洁。大年初三,正在康泰路囗清扫保洁的王阿姨说,春节期间往往是环卫工人最忙碌的时候,今年则大不同,由于街道禁鞭工作措施给力,街党工委领导大年三十还在巡查,盯死看牢每处角落,今年湘囗街两耳未闻鞭炮声,你看,街道两旁及居民区里没有一丁点鞭炮纸屑,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环卫工人的劳动量今年减轻了不少,“禁鞭好”,俺们环卫工人干活的劲头更足了。

和王阿姨一样,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在岗过年,忙碌在大街小巷和街区村湾的环卫工人有百余名,他们用实际行动兑现着“无怨无悔、黙黙奉献”的承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