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楚商齐聚江城 倡议明年在汉举办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2018-10-29 09:47:4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8日讯(记者鞠頔)10月28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就推动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发展大健康产业与楚商联合会的企业家们深入交流,共谋发展大计。会上,楚商企业家们积极回应,并倡议以武汉打造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世界级产业集群为契机,筹划明年3月在汉举办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周先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楚商联合会各位企业家长期关心支持武汉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武汉正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为强大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前三季度,武汉经济保持稳中有进、效速齐升的良好势头。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经济发展“含新量”“含金量”“含绿量”不断提升;良好的营商环境,也正吸引世界范围内的优质高端资本加速聚集武汉。

悠悠民生,健康最大。周先旺说,目前武汉正紧盯生物制药、高性能医疗器械、国家级药物研发等主攻方向,打造集研发、孵化、生产、物流、生活为一体的大健康全产业链,着力打造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的世界级产业集群。民营经济是武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与各位企业家在大健康领域加强合作,将更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带至武汉。同时,打造大健康领域的知名会展品牌。武汉市将积极推进楚商大厦建设,提供一流硬件设施,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表示,大健康产业前景可期,潜力无限,楚商联合会将以武汉打造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世界级集群为契机,加大在汉布局设点,助推武汉高质量发展。同时,楚商联合会将提早谋划,积极筹备,力争明年3月在汉举办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打造具有国际影响的知名会展品牌。楚商代表刘宝林、吴少勋、毛振华、邬剑刚、阎志参加会议,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参与筹备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洪春,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与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