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09-15 08:44: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9月15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鞠頔)1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先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要坚定政治方向,深刻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大力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打造武汉文化品牌。要聚焦军运会筹办工作,高水平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持续开展城市营销,不断提升武汉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的新特点、新趋势,自觉将确保政治安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国家安全工作有机融入高质量发展。要结合打好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抓住关键领域、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积极防范和着力应对各类重大风险挑战,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夯实责任链条,牢牢坚持党对宣传思想工作和国家安全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守好阵地、管好队伍;严格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将国家安全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武汉落地生根。

  编辑:谢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