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新技术为引领,武汉33个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09-12 08:44: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1日讯(记者鞠頔)9月11日,武汉市举行今年第七场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1122亿元的33个项目同日动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出席临空港开发区主会场活动。

本月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设在临空港开发区的弘芯半导体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各区(开发区)在分会场同步举行开工活动。此次全市集中开工的33个项目,总体呈现“以高新技术为引领,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特点,其中以弘芯半导体制造产业园和联影武汉总部基地项目为代表的高端智能制造业项目10个,总投资超过886亿元,占开工项目的79.2%。从项目规模来看,大项目支撑显著,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总投资760亿元;10亿—100亿元项目15个、总投资330亿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武汉市深入开展“项目落地建设竞赛年”活动,在继续保持招商引资强劲势头的同时,狠抓招商引资项目落地。3月起,每月都组织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每次集中开工日所涉及开工项目的总投资金额均超过千亿元。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主持开工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艳,武汉临空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邂馨,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活动。

责编: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