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党建》杂志集中推介武汉思想政治工作做法
2018-09-12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1日讯中宣部《党建》杂志日前聚焦我市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通过期刊和新媒体集中推介了武汉爱国主义教育工作、江岸区“社区主题活动日”以及青山区社区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党建》杂志在9月份刊发《湖北武汉市江岸区开展“社区主题活动日”:让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百姓生活》,介绍我市江岸区在辖区16条街道142个社区深入开展的“社区主题活动日”,成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载体。
  党建网以《武汉市创新思路让红色资源“活”起来》为题,报道了我市以“四个融入”让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市民生活点滴的做法。我市利用“互联网+”,开展“红色电子护照——中小学生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践活动、“百万大学生看武汉”等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学生的价值观教育;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活动及“流动红色文物车”系列巡展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广大党员群众的日常生活。
  同时,党建网还以《武汉青山区“四个结合”创新社区思想政治工作》为题,推介了青山区以社区党建为统领,坚持做好“四个结合”大文章,促进社会发展的举措。(通讯员雷宇 胡晓蕾 记者汪甦)
  http://www.dangjian.cn/djw2016sy/djw2016gddj/201809/t20180906_4820646.shtml
  http://dangjian.com/djw2016sy/djw2016gddj/201808/t20180828_4810018.shtml


  【编辑:祝洁】
  (作者:汪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