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字桥南路这一段通车,南湖核心区添南北向通道
2018-09-04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丁字桥南路(文祥街-南湖大道)正式建成通车 通讯员雷宇提供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3日讯( 记者韩玮 通讯员雷宇)南湖片区的居民迎来一个好消息——日前,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城投桥建集团获悉,丁字桥南路(文祥街-南湖大道)正式建成通车。
  丁字桥南路(文祥街-南湖大道)范围起于文祥街,跨越南湖连通渠,止于南湖大道。道路全长1100米,设计为双向六车道,同步建设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此前,丁字桥南路从瑞安街开始,由北向南到达文祥街就“断了头”,文祥街至南湖大道之间的路段因没有打通,该区域的南湖新城家园等小区居民出行非常不便,需绕到书城路或珞狮路前往街道口、光谷。马湖新村、保利心语小区居民若要向北到丁字桥、街道口,只能通过南湖大道、书城路或珞狮路绕行,无法直接向北直达。
  这一路段通车后,南湖核心区将再添一条纵贯南北的城市通道,将惠及马湖新村、保利心语、省农科院、华师附小、南湖新城家园等小区居民的出行,这一区域居民可通过丁字桥南路往北抵达丁字桥和街道口,或通过丁字桥南路、南湖大道往东直达光谷,可缓解珞狮路、书城路的交通压力,改善南湖片区的交通状况。
  【编辑:符樱】
  (作者:韩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