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地25米处招牌摇摇欲坠,城管发现后连夜施工拆除
2018-08-30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吊车起吊摇摇欲坠的招牌 通讯员宋宏雷提供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29日讯 长江日报记者获悉,28日晚,江岸区一处繁华路段商住大楼5楼外墙上,离地约25米高的招牌因缺少维护出现脱落迹象,所幸被巡查的城管队员及时发现,并连夜组织施工,在持续作业近7小时后成功拆除。
  当日下午,江岸区花桥街城管执法中队队员朱峥征巡查时发现,黄孝河路解放公园路口永成大厦五楼的农业发展银行招牌,因常年风吹日晒,且缺乏必要维护,出现脱落迹象。
  他当即向上级汇报此事,并与银行方面取得联系,在对招牌进行实地检查后发现,招牌不仅外部装饰板局部脱落,且铁架部分也有多处锈蚀,该招牌长15米,宽2米,距离地面约25米高,如不立即拆除极有可能垮塌坠落,十分危险。
  为消除这一重大安全隐患,花桥街城管执法中队立即向区城管委汇报,请其联系吊车以便尽快对该招牌实施拆除;同时在大楼楼下设立警示线,提醒路人绕行。
  得知这一情况后,区城管委立即联系施工单位。当晚7点半,施工人员进入现场,在城管执法队员及银行工作人员协助下,施工人员直到29日凌晨二点左右才将招牌全部拆除,消除了隐患。(记者王谦 通讯员宋宏雷 吴伟)
  【编辑:祝洁】
  (作者:王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