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2018-08-08 08:44: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8月7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鞠頔)6日,武汉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周先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湖北省委、市委关于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政府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湖北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武汉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扎实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严密监视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加强河道堤防、水库大坝等巡查值守,做好排渍排涝的准备工作。要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 做好旱情监测预报、重点易旱地区水利综合治理、湖泊水库塘堰蓄水保水等工作,有效应对持续的晴热高温少雨天气,防止旱涝急转。

会议强调,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牢固树立意识形态工作丝毫疏忽不得、懈怠不得、侥幸不得的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紧抓实。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编辑:宗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