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停车标志仅供上下人 要即停即走
2018-06-26 08:44: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25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齐云)25日,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市公安局、市公安交管局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武汉市哪些地方可以办理异地身份证业务?

市公安局:在本市就业、就学、居住的居民,有流动人员登记信息的,持原居民身份证或驾驶证或护照(能证明身份信息的证件),可在居住地就近的异地办证受理点申请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

目前武汉市有150个异地身份证受理点。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公安”或拨打电话85395060或85394053具体咨询。

网民:前几天在路边停车被贴条子,但是附近有临停标志啊,请问如何在马路两边正确停车。

市公安交管局:马路边有临时停车标志,临时停车仅供车辆上下人,即停即走不能影响其他车辆行驶,不能长时间停放。马路边有用实心清晰白线施划的完整方框形的路边停车泊位,可以在该停车泊位中长时间停车。

26日8:30—11:30、14:30—17:30,市城建委、市交通运输委将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网民可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今天我值班”板块留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