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湖北篇在武汉启动
2018-05-15 22:07:4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5月14日电(记者 刘喆)14日上午,“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湖北篇在武汉启动。 

  “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湖北篇启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来自全国28家媒体的30余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分赴武汉、黄冈、荆州、宜昌四市,深入实地探访“藏身”于武汉东湖风景区内的东湖绿道,“城市、江滩、堤防三位一体”的青山江滩,集丘陵、湖泊、湿地、等自然景观为一身的赤龙湖湿地公园以及世界首个对鲸类动物进行迁地保护的天鹅洲白鱀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地,记录湖北省推动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协同发展的新举措、新亮点。此次活动于14日启动,将持续到18日。 

多家网络媒体记者实地探访武汉青山江滩公园。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喆 摄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和生态环境部主办,长江经济带沿线11个省市网信办承办。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共有60余家网络媒体参加,媒体记者将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深度报道长江沿线省市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保护长江生态环境方面的有力举措以及所取得的成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