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长江婚典”本周六海选 千元大奖送人气夫妻
2018-04-20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4月1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马梦娅 通讯员向丽华)“接到‘长江婚典’工作人员的电话,我们激动得好几天都没能平静!”近日,报名参加第九届“长江婚典”的夫妻苗苗和小张告诉记者,他们接到了通知他们参与入围海选的电话,开心不已。本周六(4月21日)上午,在汉口江滩三阳路闸口游客服务中心,主办方将邀请报名五一集体婚礼的百余对夫妻参与入围评选,通过证件核查、主题表达、拍照、录视频等方式来筛选出20对夫妻,在五一当天参与第九届“长江婚典”活动。周六当天到场的夫妻,都能得到价值千元的新婚大礼包,在最后20对入围夫妻中,再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选出人气最高的一对幸运夫妻,他们将获得价值万元的新婚贺礼。

百余对夫妻周六海选

以真爱之心表达期待

4月10日,第九届“长江婚典”启动了报名仪式,一百多对新婚夫妻通过报纸、“长江婚典”公众号、长江网、电话等方式积极报名,报名情况火爆,人数很快就超过了预期。为了能公平公开地在这百余对夫妻中筛选最适合参与“长江婚典”的人选,周六上午9点半,主办方将在汉口江滩三阳路闸口游客服务中心邀请他们前来进行入围海选。

参与新人将通过以下步骤来进行海选:首先,提交双方的结婚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供工作人员审核。其次,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拍摄情侣照、录视频,初步熟悉现场。然后,填写低碳爱情宣言,表达自己对“长江婚典”的理解与期待,也表达出对武汉的热爱,以及爱情婚姻观。最后,新人们将加入第九届“长江婚典”微信群,主办方会在群中发布信息,便于大家及时掌握活动进展。

记者友情提醒参与的夫妻们,在海选现场,请尽可能多地表达爱情与长江沿线城市的深厚渊源、美好故事,入选可能性更大哦!

参与夫妻有新婚礼包

万元大礼送给人气夫妻

在周六的海选现场,来参与的一百多对夫妻都能领取价值千元的新婚大礼包。其中包括:由湖北仟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糕点;由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香飘飘Meco牛乳茶;由武汉南洋大华商贸中心提供的红金龙“永放光芒”小酒;由广东景兴健康护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ABC健康大礼盒;由武汉存济口腔医院提供的超声波洁牙卡;以及新洲凤娃古寨景区提供的门票……

通过筛选之后,入围的20对新人更能得到除以上奖品之外的丰厚礼品,再通过“长江婚典”微信公众号后台投票,最终票选出人气最高的一对夫妻,将获得万元大奖,包括由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提供的巴厘岛六天五晚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