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理工学院千名大学生同框拍毕业照 场面壮观霸气
2018-04-20 08:44: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屏 通讯员刘明杨 林贞廷)又是一年大学毕业季,壮观的千人毕业照再现。今日上午,武昌理工学院近4000名毕业生以学院为单位拍集体毕业照,最壮观的一张来自该校商学院毕业生,1200余人同框。

拍集体毕业照是该校的传统,已有13年历史。今年该校的毕业生约4000人,分8个二级学院依次进行集体合影,一般的学院人数在500人左右,最多的的商学院合影,入镜师生达1200多人,站满了6层阶梯架,光调整位置就花了10多分钟。据了解,千人毕业照洗印出来后约有36厘米宽,1.7米长,画面清晰,每个人都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

武昌理工学院毕办主任肖峰说,以学院为单位进行集体合影,是希望大家毕业后能够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同时促使校友间加强联系、互帮互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