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对比墨水湖社区航校宿舍整治效果 社区居民叫好
2018-04-10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楼道打造前

楼道打造后

长江网4月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史强 通讯员陈曦 樊媛) 30多年的老旧社区破旧不堪,不仅存在安全隐患,也给居民带来不便。创建“红色物业”后,短短时间内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群众个个叫好。近日,这一幕变化就发生在汉阳区江堤街墨水湖社区航校宿舍。

航校宿舍彭婆婆夸赞“红色物业”变化

墨水湖社区航校宿舍是一个有30多年房龄的老旧小区,由于无专业的物业管理,小区年久失修,立面脱落严重,楼道光线昏暗,电线杂乱无章,不仅存在安全隐患,也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

航校宿舍打造前

打造后图片

为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红色物业”老旧小区创建相关要求,在江堤街工委办事处的支持下,墨水湖社区广泛征求居民群众的意见,结合居民需求,对航校宿舍进行了全面整治。对楼道全部套白,整理乱牵乱搭的电话,并清理杂物;用泡沫盒装沙放在抽油烟机下,解决了厨房油污渗到楼道的问题;对小区“红色物业”办公室及宣传氛围进行提档升级,在小区内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楼道打造前

楼道打造后

通过打造,原本破旧的小区变得焕然一新,居民把这些都看在眼里,提起小区的变化,居民彭婆婆高兴的合不拢嘴。“我们航校宿舍以前真的是太破了,到处杂乱无章,楼道堆满了杂物,上下楼都要小心翼翼。多亏了“红色物业”,真正为我们做了好事,现在墙也刷白了,乱七八糟的线也整好了,环境比以前好多了,我们住得更舒心,真是要为社区点个大大的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