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客商!市长万勇这样推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
2018-04-10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在临空港开发区主会场,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出席全市招商引资4月集中开工活动。记者郭良朔 摄

长江网4月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邵澜)人间四月天,正是播种希望的美好时节。9日,武汉市举办今年第二场全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1448亿元的40个项目同日动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出席临空港开发区主会场活动并致辞。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出席活动。

今年武汉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开展“项目落地建设竞赛年”活动。从3月份开始,武汉市每月都组织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9日是今年第二个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日,开工项目涉及高端制造、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其中,总投资10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4个,主会场设在位于临空港开发区的京东方10.5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现场,该项目总投资460亿元。同时,各区(开发区)还设有13个分会场。

万勇代表武汉市委市政府向所有支持武汉发展的海内外客商,向所有投身武汉发展的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优质项目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为更好地服务项目开工建设,武汉把今年确定为“项目落地建设竞赛年”,确保往年签约项目开工2/3以上、当年签约项目开工1/3以上,往年开工项目投产2/3以上,以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万勇说,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共同为武汉高质量发展播下了希望的“金种子”。他希望大家以开工为新起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力争项目早日投产,为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武汉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主持主会场活动,武汉市领导张曙、何艳、汪祥旺,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