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城市留言板在线轮值 22日江岸区江汉区在线答疑
2018-02-22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2月21日讯(记者齐云)22日起,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启动的“在线轮值”继续,14个区的工作人员将在本周及下周轮流上线长江网,回答网民提问。22日,江岸区、江汉区在线。

网民可对应时间上线向轮值单位咨询提问。互动时间为当天的8:30~11:30,14:30~17:30。网民也可提前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今天我值班”板块提问,并关注其他网民留言。

为更好地通过网络听民声解民忧,走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2017年9月7日起,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启动“在线轮值”工作机制——117个入驻单位轮流通过长江网在线值班,随时回答网民有关政策等方面的咨询。

“在线轮值”表:

2月22日 江岸区、江汉区

2月23日 硚口区、汉阳区

2月26日 武昌区、洪山区

2月27日 青山区、蔡甸区

2月28日 江夏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

3月1日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东西湖区

3月2日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黄陂区

编辑:宗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