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小区天然气不通 高层还用坛子气太危险!回应:今年开工
2017-08-18 16:28: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李婷)有诉求,两种入口反映。网上留言:武汉城市留言板(点击网址:http://wsqzgzb.cjn.cn,或通过长江日报APP、官方微信菜单栏,即可进入留言系统);拨打电话12345(市长专线)。

网友反映:正义路(后湖四路-建设大道延长线)之间聚集了新江岸生活广场、美伦美舍、永红村还建房等几个新建小区,居民达到两千多户,然而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极为滞后,没有一条市政道路完工,居民出行非常不方便,天然气也不通,大量高层住户使用煤气坛子,十分危险,火灾安全隐患大。

江岸区建设局回复:后湖五路(兴业南路—正义路)目前准备开工,预计春节前建成并开通天然气。据了解,正义路(后湖四路—建设大道延长线)根据市城建计划列为今年开工项目。建设大道延长线(兴业路—正义路)根据市城投信息,将优先安排施工,方便市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