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周剩下的时间每天都下雨 早晚气温在25℃
2017-08-17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章鸽 通讯员杨雪晴 实习生董子昂 张子琪)本周接下去的日子,基本上天天会有“一场雨”,雷阵雨仍会不时来访。未来三天,武汉市还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保持较为清凉的气温,最高气温只有32℃左右。

16日白天武汉多云,部分地方仍有阵雨光临。16日上午,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白天武汉的降水分布很不均匀,蔡甸和黄陂两个新城区及武汉中心城区遭遇或大或小的阵雨突袭。在全市5个国家级气象站中,截至16日16时,蔡甸站24小时累计雨量就有22.2毫米左右;而江夏站雨量为零。

气象台预报显示,本周剩下的日子都有雨,不同的区别是,周四到周六,高空波动和中低层弱切变的共同影响,全市多阵性降水,是分散性阵雨或雷雨,8月20日(周日)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发生,预计是小到中雨。 本周剩下的日子,最高温度在32℃,早晚气温在25℃。

具体预报:

17日白天:多云有阵雨,气温25℃-32℃,偏南风2到3级;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多云有阵雨,气温25℃-32℃,偏南风2到3级;18晚上到19日白天,多云有阵雨,气温,25℃-32℃, 偏南风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