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武汉店来客数和销售额全国领先 金桥店年底开业
2017-08-17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张隽玮)16日下午,世界500强、日本最大零售业集团永旺旗下的梦乐城中国待客大赛决赛在武汉举行,来自武汉经开店的选手王兰婷获得第二名。作为国内参赛人数最多的商业服务类比赛,共有永旺梦乐城各类专卖店3万多名员工参赛。

“去年在中国举办第一届待客大赛时,前三名选手中就有两位来自武汉,因此我们认为武汉的商业服务水准高于全国,因此第二届决选来到这里举行。”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统括部负责人王溶婷表示,除了商业服务能力,武汉的消费能力同样惊人,永旺梦乐城经开店自开业来销售额稳居全国前二。每逢节假日,永旺梦乐城在武汉的两家店面每天吸引超过10万市民进店消费。“这个业绩给了我们很大信心,目前希望在湖北省内也进行拓店。”王溶婷说。

记者还从现场获悉,永旺梦乐城在汉第三店金桥店即将于年底开业。第三家永旺梦乐城店位于后湖中一路和兴业路交会处,建筑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停车位约1700个,开业后定位为更加追求个性的超级市场,例如在夏季,半成品的小龙虾会出现在食品货架上。2016年,永旺梦乐城石桥店被评为市民最期待开业的购物中心,它的开业将补充后湖商业空间,提升后湖消费水平。

待客大赛这一比赛起源于服务业高度发达的日本,强调销售员应有的礼节、表情、动作、仪容、沟通能力、与顾客互动等方面。一位围观的武汉市民说,自己第一次看到这么有礼貌的服务员,希望武汉有更多这样高素质的服务人员,待客亲切有人情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