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事,办好了
2017-06-18 09:13: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后官湖绿道恒大绿洲段11月底完工

网民:后官湖绿道恒大绿洲段建设目前已重启,此前听闻恒大绿洲小区西侧临汉阳大道地块将建设绿道公园作为此段的出入口,请问是否有此建设规划,何时完工?

蔡甸区:根据后官湖绿道建设规划,在恒大绿洲小区西侧临汉阳大道地块并无出入口。后官湖绿道恒大绿洲段预计11月底完工。

滠水河附近养猪场列入限养关闭名单

网民:黄陂区长轩岭平港村堰边湾肖家畈的交界处有一个养猪场,废水直流农田鱼塘。该猪场距居住区仅几十米,每到夏天臭气熏天,希望能解决问题。

黄陂区:经环保局调查,这家猪场位于长岭街平港村堰边湾,2009年建成,2010年投产,共4栋猪舍,有生猪230头,占地1124.12平方米,猪场废水经收集后进入多级氧化塘简易处理,用于自家农田灌溉,未见外排,但确有较重臭气。因该猪场离滠水河较近,已被区农委列入今年第二批限养关闭名单,应在明年前拆除。根据现实情况,区里将协调相关单位及部门,劝猪场业主近期拆除,尽快关闭,业主表示配合。

学校附近交通标识线将尽快完善

网民:沌口路曹庄公交车站至第二中学沿线没划斑马线,高峰时车多人多存在安全隐患。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区相关部门认真核查,网民反映的问题属实。因近期沌口路曹庄路路面刷黑工程刚完工,配套交通标识标线还未完全施划,区里将尽快对该道路交通设施以及标识标线进行完善。

刷卡异常的公共自行车站点修好了

网民:东湖绿道有公共自行车站点,但沙滩浴场附近的站点要么没车,要么刷卡不能取车,景区有责任督促自行车公司把好事做好。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经查,网民反映的是湖心岛站,该站点6月11日因站点部分锁止器突发异常,导致用户短时间段内无法刷卡租车。公司已进行抢修,及时恢复正常使用。(汪洋 整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