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占公摊面积私搭围栏被拆 这些事都办好了!
2017-06-16 09:46: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6月15日讯(汪洋)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武汉市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集网上民情收集、网民诉求办理为一体,设立两种入口。网上留言:武汉城市留言板(点击网址http://whly.cjn.cn/,或通过长江日报APP、官方微信菜单栏,即可进入留言系统);拨打电话12345(市长专线)。

  供电接通后就开放移动公厕

网民:后湖大道同安家园旁新修建一公厕,但过了半年也没对市民开放,门玻璃也被人为破坏了,也没人处理。

江岸区:经查,后湖大道同安家园旁的移动公厕,是江岸区城管委在调查了解周边一带无公厕的情况下,为方便车站附近市民入厕特意建造的,前期通过报装自来水已接通,目前正在报装办理接电工作,待供电接通以后,将尽早对市民开放。

  白沙洲大道地面标示线整改一致

网民:白沙洲高架出城方向原长利玻璃厂段下闸道后,进入地面道路的第一个路口,空中分道指示牌显示最左侧道为直行和左转弯并用道,但地面的标示线显示为只能左转不能直行,上下不一致。同样的情况在白沙洲大道地面层多个路口存在,建议及时排查更正,以免给司机错误指示,增加不必要的绕行。

市交管局:市交管局相关部门与洪山区交通大队现场核实,白沙洲大道江盛路南、北两个方向,八坦路北向南方向,白沙二路北向南方向标牌确实与地面标线不一致,立即责成相关部门整改。目前,以上几处已整改完毕。

  淮海南路的垃圾清扫了

网民:红领巾学校旁边的淮海南路垃圾到处可见,多日没有打扫了。

江汉区:立即安排人员核查此事,发现情况属实,江汉区城管委立即联系中央商务区作业部负责人,安排路面作业人员对路面垃圾进行清扫,现将垃圾清扫完毕,同时保证今后路面干净整洁,还周围群众干净整洁的环境。

临江大道上多处坑凼加铺了沥青

网民:虽然之前铁机路江边路段至月亮湾因为经常走大货车导致道路破损严重,但平时开车经过最起码可以安全躲坑,结果一个双休没开车,本周突然发现又多了好多个大坑,还是人工弄的,江边就双向各两股道,左右两边都有大小不同的坑,非常影响交通安全!!请及时解决。

工作人员及时加铺沥青

武昌区:区城管委工作人员经过核查发现,网民反映的问题是该路段有部分坑凼维修仅进行了切割,但未铺设沥青,不方便车辆行驶。经查,区城管委工作人员在6月12日下午路面巡查时发现临江大道(铁机路至月亮湾)路段有多处坑凼,及时通知维修工程处安排维修,当晚便进行了现场处理,但在切割后出现强降雨天气,无法铺设沥青,出现了网民反映的情况。14日上午,这些坑凼全部加铺沥青。

 

铁路道口因枕木取走后留下的坑凼,并不属于维修范围,武昌区城管委主动作为,一并维修了。

  幼儿园占用公摊面积私搭围栏被拆

拆围栏现场

网民:新洲宏发嘉园,在公共空间内私自违建幼儿园,小区内建幼儿园噪音大,治安不好,也不安全,望有关部门管理管理,帮帮忙。

市城管委:经查,网民反映的邾城街宏发嘉园小区物业占用公摊面积违规搭建幼儿园围栏,其行为存在严重缩小业主活动范围、毁坏绿化等问题,存在擅自占用绿化用地违法事实。城管执法人员已对宏发嘉园小区内私自搭建的幼儿园围栏依法予以拆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