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落户问题 小长假首日“武汉城市留言板”不掉线
2017-04-30 10:19: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治理后的明玉路和新北路交界区域已无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东湖高新区城管局 提供)

昨日为小长假首日,“武汉城市留言板”网民留言依然不断,驻守部门持续在线接收回应、办理回复,截至昨晚8时,回复量达到54条,相比前一天增加了25条。查看时间记录发现,不少驻守单位28日晚11点半之后还在线上回复当天收到的留言,上传办理结果。网民反映的一些事项已经办好了。

  占道经营夜夜扰民,怎么办?

网民:位于明玉路和新北路交界的位置,由于道路施工未完成,这里整天各种商贩占道经营,导致出行不便,各种脏乱差,更为严重的是楼下的商户(业主)做消夜,几乎每天通宵营业,消夜的人每天凌晨0点到5点十分嘈杂,严重扰民,晚上根本没办法休息。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明玉路和新北路交会处区域周边现有3个小区,居民众多,消费需求大,从而吸引大量流动摊贩。目前,东湖高新区城管局关东中队每天8:30到17:30安排两名城管队员在该区域守控,前期也多次对这条路进行整治,但时有反复。4月28日下午,区城管执法人员再次对整治区域占道经营进行劝离和教育。区城管局计划在5月对该区域进行4次大型整治。关于夜间商户经营扰民的问题,将与街道办事处协商,联合研究管理方案,妥善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