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铁今日加开68列客车 武汉火车站可24小时候乘
2017-01-18 09:46:00 来源: 长江日报

( 鞠頔通讯员 孟立钟明罗南信)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随着武汉各大高校已陆续放假,昨日学生客流逐步回落,务工返乡客流有所增加,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站共发送旅客22万人次,同比增长22%。

铁路部门介绍,近一周内,武汉铁路发送的旅客主要集中在省外的重庆、成都以及省内的襄阳、宜昌、十堰等地,到达的旅客以广州、佛山、温州等地为主。从车票发售情况看,今日汉宜铁路武汉至宜昌东方向加开临客后,运能紧张情况有所缓解,早上7点左右和晚上9点以后均有余票;武汉至成都、重庆、西宁方向的列车长途车票全部售完,武汉至哈尔滨方向的G1278次有余票。京广高铁武汉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方向还有大量余票。

1月18日,武汉铁路局将加开68列客车。加开的动车分别是:武汉至广州1列,汉口至上海、宜昌东21列;加开的普速列车分别是:武汉至京津方向6列、沪杭温方向2列、成渝等方向3列;铁路局管内汉口至恩施、荆州和武昌至十堰4列;加开空驶去广东方向接湖北旅客返乡的“支南”列车31列。

武汉站相关负责人透露,随着节前客流高峰的临近,目前该站的第三售票处24小时开放,并免费为提前到车站候车的旅客提供临时休息场所,旅客夜间到站可在里面享受暖气及开水等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