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集团多个项目被列入省级重点建设计划
2015-04-01 10:12:57 来源:汉网
近日,湖北省发展改革委下达2015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卓尔集团旗下武汉客厅 、荆州卓尔城、卓尔通用航空三大项目被列为“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涉及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等领域。


 
“世界级文化会客厅”武汉客厅位于东西湖区金银潭,总建筑180万平米,是中国首创的集文化产业聚集区、文化艺术品展示交易区、高端酒店会议服务区于一体的超大型城市文化综合体。已成功举办第22届中国电影金鸡百花奖提名奖颁奖典礼、首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湖北婚博会等多项文化艺术盛会。日前,武汉客厅首个铂金级商旅配套悦居公寓酒店已正式开业,汉口茶市火爆招商中,旨在打造华中最大茶文化体验中心,吹响武汉茶文化复兴和茶产业重振的号角。
 
荆州卓尔城位于荆州西大门临港工业新城“金三角”核心地带,承接“荆西商贸区”的建设,打造集吃喝玩乐游购娱于一体的大荆州时尚中心,辐射长江中游经济带,为中部崛起撑起“龙腰”。一期涵盖品牌服装、酒店用品、 儿童产业等业态,注入“O2O”、“E+店仓一体化”等电商元素,为传统商贸转型升级探索发展模式。
 
卓尔航空集团设立于2013年9月,致力于开发建设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和知识产权的较为完整的通用航空产业链。2014年8月第62届美国EAA飞来者大会上,7 家飞行学校和30多名私人飞行者与卓尔航空签订购机意向。“卓尔通用飞机零部件及零配件制造”项目入选,标志着卓尔的通用航空梦,将在今年起展翅翱翔。
 
这批项目被列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后,将在项目建设用地、项目建设融资和重大问题协调等方面得到省政府的重点支持和关注。卓尔控股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当省重点项目建设的“排头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