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食药监一科长收受黑作坊老板贿赂被记过
2014-07-11 07:45:01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林永俊 许洋
 
原标题:卤菜作坊卫生条件十分恶劣记者暗访牵出一份行贿清单

图文:食药监科长收受小老板贿赂被记过
 
青山区一卤菜作坊内,工人脚踩原料搅拌。上月,本报记者数日暗访后联系相关部门将其查处,并找到疑似行贿清单。经青山区纪委调查,青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3人受处分。
 
该卤菜作坊位于青山区白玉山街康宁路群力村。上月,接到村民反映后,本报记者数日暗访发现,该作坊规模不小,场地卫生条件十分恶劣。记者掌握线索后,向执法部门举报。执法部门迅速予以查处。此外,记者在作坊内还发现一张作坊老板的“打点”清单。
 
青山区纪委介入后,连日来详细调查。昨日,青山区纪委公布调查结果,青山区食药监局副局长黄桦,对分管范围内工作人员疏于管理,未能及时督促分管的食品生产监管科及工作人员采取下一步行政监管措施,应负主要领导责任,由区纪委监察局对其进行诫勉谈话。
 
在记者搜到的一张办证的花销清单上写着:高工,1000;王,1000;夏、姜,烟2条,1200元等。青山区纪委调查查证,区食药监局食品生产监管科长王诚,收受服务对象人民币1000元。根据有关规定,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